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懂个毛】The Double(上)

师姐和子尖是同一个超能力…
这仅仅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

梗来自光撩不写的吹吹姐姐…然后我个手贱的明明欠了这么多文还要接下来毁梗…
真·毁梗
吹吹姐姐原谅我

LFLFLFLFLFLFLFLFLFLF




觥筹间,醉酒的眼一扫而过的脸庞,金发映衬着更显清秀俊朗,红灯绿酒间纯净的天使,人情冷暖中无心的恶魔。

毛子尖,怎么是你。


“子尖,这里,这是我的男朋友,周董。”
“子尖,这里,周董现在正式成为土系新生了。”


喝多了,是喝多了没错,天使换上凛冽,恶魔眨着那双溺死人的会发光的眼睛。


不敢忘记他以前的样子,不敢直视他现在的样子,周董想逃,却逃不掉。沈昊呢?再来帮他加快速度啊,他要离开,像五年前那样。可这次不是怕死,是怕他开口,怕他再说出什么恩断义绝的话来。


七年前,七年前周董就与毛子尖认得,岂止是认得,他们是情侣,是爱人,是不可分割的存在,是已经在星主面前立誓、在星光下结契的soulmate。


变故发生在五年前,水系受万适存挑拨与土系立刃为敌。万适存协同蛇夫族左派偷袭水系星宫杀害数十名大家长,又将此嫁祸给土系,而这十几人中偏偏有毛子尖的一双父母。


那段时间几乎崩溃的毛子尖性情大变,沉默寡言,拒绝了周董所有的约见,快一个月之后再见面,是受了万适存的诈,将周董约在了超星决斗台上。


周董也不记得,自己明知在决斗台上绝不是甜蜜约会,为什么还心甘情愿只身赴险,万幸沈昊在半路上截住自己,一顿唠叨后答应躲在暗处危机时帮自己逃脱……


可是…毛子尖……究竟为什么,有一天,我要在你面前退避逃离。


“周董你爱过我吗?”

“为什么要说过……”

“呵,那你爱我吗?”

“爱。”

“你爱我什么?”

“………”

“…你说…你是更爱我晚上的能力,还是白天的?”

“你!”

“爱我的预知…还是爱我上你?”

“毛子尖!”

“你哪里是爱过我!你让我用预知来帮土系发展,你通过我了解水系家族机密,你仗着我爱你不会对你使用超能力而伤害我的家人族人!!周董…这就是你爱我?”

“子尖,不是这样的,不是我!这中间一定有什么误会,但土系绝对不会随便杀人破坏星域秩序的!”

“误会?呵……周董你对我接近你有什么误会?”

“什么?”


“你以为我为什么和你在一起,除了还挺享受你身子的,你以为还有什么?爱吗?呵,不过是想借你之力帮我除掉李亚当而已,后来他被苏格干掉了,我就已经想办法远离你了,你还不要脸地凑上来。呵呵,现在好了,你不是想留在我心里吗,那你大概会被我记一辈子的!!土系,全都是我的仇人!!你不是想待在我身边吗,更简单,今天,我就成全你死在我面前!”


毛子尖一步步逼近周董,看着瘦瘦小小的人受了惊吓不住地颤抖,换做从前本该直接揽进怀里紧紧抱住的,此刻心境变了,除了心痛的厉害,自己什么也不能做……


周董知道自己该逃,却像被钉在原地似的一步也迈不出。那个人,像块磁石,牢牢地牵引着自己根本无从离开。余光瞥见毛子尖左手已幻出银刃,可周董忽然不想躲了。


两年前遇见毛子尖时,从小抚养自己的祖父母刚刚离开人世,周董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该做什么。喝了些酒瘫坐在街边,根本流不出泪反而更让人心烦意乱。脚步声从街头走近,一双白鞋缓步走到身前,手臂还没来得及石化,自卫似的挥出,却被那人轻轻握住,一抬头对上一双发亮的眸子,弯了嘴角弯了眉眼,男生温柔一笑对他说,“我预知你会加入超星院,走吧,跟我回家。”


像中了蛊似的,周董拉住男生伸出的手站起来,然后就那样牵着手一路走去明明未知却没有犹豫的目的地。


很久之后偎在毛子尖怀里,周董轻声问他当时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预知,爱人只轻吻他的眼睛,说了一句,“其实我是预知到了现在,预知到了你在我身边,你爱我。”


当初当做花言巧语打了哈哈就那么过去的情话,想来周董只想问一句,毛子尖你不是预知过我爱你吗,又为什么还要问我,又为什么故意要来伤害我……


抬起手银刃的光一晃刺伤周董的眼,早已放弃反抗,他却在那一闪而过的银光之前从毛子尖的脸上看到了一丝他不懂的神情,却也只那一眼,下一秒他就被飞一般从身边掠过的沈昊扯走。



看着决斗台上的人影越来越小,毛子尖,你可有后悔,不是后悔没杀了我,不是后悔和我在一起,是后悔没有骗我到最后一刻………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