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春春伊嘉凡沐磊】萌芽到开花(七)

(六)

时隔快一个月我终于滚回来啦
不知道还记得我不
然而今天的小植物人是短小的植物人

三个目的
1谢谢莲莲帮我写了字,很漂亮啊
2瑶瑶迟到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3我还没睡so还算今天,不用开车

不会弃坑的
感谢等待
感谢阅读



 +× L F +× L F +× L F +× L F

郭子凡的手僵在半空中,脸上的笑凝固了不过十秒,却没如赵磊所愿地受了惊吓乖乖收回手,反倒忽的大笑起来,指着赵磊快笑出眼泪,“霸霸,大伯,磊哥说,他是见血封喉,哈哈哈——什么鬼,哈哈——磊,磊哥,那我是Malamujer!”

郭子凡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说话断断续续,最后的话一出引来伍嘉成埋在谷嘉诚手肘里狂笑,焉栩嘉一脸懵逼,韩沐伯拿出手机百度给他看,赵磊努力保持冷漠,嘴角却还是不自觉地微微上扬。

嘉嘉从手机上抬起头,正巧看见赵磊脸上还残留着不明显且不过几秒就退去却实实在在的笑意,心中一时百味杂陈。
自出世之日起四十七天,赵磊从懵懂无知到反抗伤害再到淡漠承受,除了初见初识时赵磊如水一般的少年露出如花一样的笑容,对他开口说了句你好,那样如画般美丽的场景再没有出现。

如今,笑容回归赵磊脸上的可能已初露端倪,这个“家”,这群人,似乎真的有所不同。

年轻人爱热闹,六个人聊起来了伍嘉成就嚷嚷着要出去玩,最后一群人去了KTV,郭子凡拿出看家绝学领着焉栩嘉模仿谷嘉诚的拒绝再玩,伍嘉成撒着娇地终于说服谷嘉诚重现经典,严父和爱子同台更是让赵磊再一次实力破功。

伍喵主动献唱,一首头发乱了谷嘉诚只顾得上看着那个舞动的小植物人出神,“到底你今晚去了哪里”加上挑逗的眼神,谷嘉诚终于知道为什么李小姐杜绝这个家伙和一切雌性接触了……自己一个大男人都控制不住……

等等……

控制啥……

控制不住又是啥……

谷嘉诚你在想啥……

excuse me?

谷嘉诚摇摇头,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赶出脑子,然后跟着大家热烈的鼓掌满脸藏不住的惊喜。

之后赵磊唱了一首岁月轻狂,如水的少年温柔的声线诠释如梦的曲调,一下子静了大家方才沸腾躁动的心。

焉栩嘉一首虫儿飞把谷韩又像是拉回了青葱少年时代,也是沁人心神。

“小伍磊磊嘉嘉这个水平可以和我们一起做音乐啊,咱们工作室正愁没有人马呢,老谷子凡你们怎么看?”

“可以啊!”

“我也没意见。”

“你倒是敢有意见!”听着邀约开心的不得了的伍嘉成甜甜的笑着手上还不忘拍打谷嘉诚。“你还敢有意见?!”

“不敢不敢啊嘉成,你加入我们我举双手赞成!”

“得了,你俩够了啊,我为什么嗅到了一股结婚的味道……话说谷嘉诚,我今天和子凡来是和你商量正事的!”

“你还有个正事?”

“滚!下个月六号,咱俩的毕业秀,咱们三个要好好准备一下的。”

“……忘了……”

“得了你这叫乐不思蜀我都懒得说你。但是别的不管,这个毕业秀你不能给哥哥玩砸了。小伍你得给我监督他,好好练琴好好练歌好好练舞!”

“是!”伍嘉成一秒换上严肃脸,头上的小苗不自觉地竖起来,点点头那小草苗还要跟着晃两晃。
要说韩沐伯是真的抓住了重点吧,把监督的任务交给了一腔热血的小植物人身上,根本不用小话唠开口,某人大概就能以一目十行一日千里地效率完成排练绝不含糊。

“成,毕业秀顺利完成的话,大伯请你们吃火锅!!!”

“噢——”
“耶——”
“大伯啊——”

“所以……我们现在吃啥去……”

“……小伍回家给泡面吧……”

不过哪怕是泡面,一行人都是开开心心的启程回家,还是说说笑笑嬉嬉闹闹,连扑克脸“见血封喉”都放松下来不时地吐槽一句,和Malamujer意外的成了欢喜冤家。

只是却没人注意到,回家的一路上,身后总有个黑影紧随。

评论(2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