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磊凡】痴梦(2)

(1)

和我cp@洛芷棠的连文,么么

抱歉啊写的太放飞有点坑

ooc bug 私设

LFLFLFLFLFLFLFLFLFLF

赵磊没命似的跑过去,要冲进去却在门口被人拦住,那人也是认得他,在嘈杂混乱间喊他:“赵掌柜!里面生了大火!你进去作甚!”

赵磊想推开他,让他放手却是挣脱不开,本不想显明自己是为寻子凡而来,可是真的急了,扯着嗓子疯了一样地喊着“子凡!子凡!”声音早已不觉染上哭腔。被人拦着,担心,不安,惊慌,恐惧,一时间快把人击溃,不好的想法如洪水猛兽袭进脑子,赵磊腿一软,跪倒在地,能做的只剩下祈祷,只剩下一遍一遍在自己心里念着那人的名字。

 

郭子凡,你敢出事试试。

 

“诶!诶!赵,赵掌柜!你看那个!那不是——”拦下自己的那人忽然叫起来,赵磊抬起头,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火蛇口中走出一人,那人平日里不施粉就白净的像瓷娃娃惹得自家铺子里的名媛客人们都艳羡不已的小脸上脏兮兮的沾满灰,衣服也烂了,有半个袖子干脆没了踪影,也不知道伤到没有,只是......自己心心念念忧心挂念的这人怀里,抱着局长家的千金。

 

宝贝闺女救出来了,局长和夫人匆忙迎上去,从郭子凡手里把人接过去,保安护卫私人医生一窝蜂拥上来,人里三层外三层,把郭子凡淹没在了人流里。赵磊站起来,跑过去,他只想问一句他的子凡有没有伤到哪里,赶过去了,却只看到郭子凡跟着局长上了车绝尘而去。

 

 

郭子凡进屋时家里一片漆黑,刚关了门一回身忽然被人抵在门上,动作有些粗鲁惹得郭子凡连连倒吸气。没有预告的,手被死死扣住,唇被狠狠咬住,想要用尽全部力气把这人拆骨入腹。

一个吻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子凡,”说话人哑着嗓子,语音语调里没有起伏波澜,却是让郭子凡不由得心安。

“磊哥,”带着撒娇,又有些委屈,总之是平日里赵磊听了就不怎么愿意把控自己的声音,今天的赵磊却是意外的冷静。

 

“胭脂送了?”

 

“嗯,送了。磊哥我跟你讲,今——”

 

“那你的副局长有希望了是吧。”

 

“诶?嗐......磊哥你听我跟你慢慢说——”

 

“你的好女婿也有希望了吧。”

 

“赵磊!你阴阳怪气的说了这么多原来是在这里都等着我呢!你到底还要我怎么解释!我从来没有那些有的没的鬼心思,你能不能不要总怀疑我!你!你把我当什么......”

 

“我都看到了,你抱着你们那千金大小姐还上了你岳父的车,怎么,郭副局长什么时候办喜事啊?”

 

一拳招呼在赵磊脸上完全没有留情,郭子凡忽略身上的伤只想着打醒今天不知道什么疯魔发作的爱人,“赵磊你混蛋!”

 

“混蛋?呵,那我这个混蛋在这里先祝郭副局长飞黄腾达了。”赵磊把郭子凡扯开,甩门而去。

 

郭子凡没心思亮灯,就那么抹黑走回卧室,黑暗中盯着安静地放在床头的烧伤药直到眼中氤氲泪终是冲出眼眶。

 

赵磊,我们两个是好干事,好演员,可是独独不是好爱人。戏演久了,真真假假却是自己都分不清了。你呢?你也会如此吗?

 

抹去泪,郭子凡起身把火盆拿出来放在地中央,把密函一炬成灰。密函上的字渐渐成烟消失——九头蛇步桐频,你们的身份有共 党发觉了,你们的住处恐有人监听,现要你二人决裂分家,具体安排有人另行通知。

 

郭子凡自己擦了药,抱着赵磊一件替换下的长衫进入梦乡,而出了家门的赵磊来到接头地点,握着手里组织新的任务不住的发颤。

 

那任务是,灭杀国民党特务九头蛇。


--TBC--

评论(2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