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深夜不如我们来聊个天

lo主是个正经lo
唠叨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为期三个月的暑期实习终于告一段落
有太多的留恋和不舍

可是今天要讲的是在我工作的倒数第二天
我加了一个到凌晨十二点的班

因为那天我所在的SFFT
承办了一场属于LGBT的活动

很难想象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多么激动
也很难描述那一晚满园飘着的彩虹旗
有多么让我心潮澎湃到几欲飙泪

无关取向

最早接触的同性cp就是嘉成兄弟
也就是说从2015年我才刚刚有那么点了解耽美
在那之前我堪称厌恶LG

我爱豆正主不是gay
我也不是les
但这不能妨碍我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去了解
去选择接纳甚至为LGBT站街

事实上
在那一晚之前
我的同事小妹妹给我介绍了她的女朋友
而我不止一次在园里看见手拉手的
无数对同性恋人

而那一晚尤是如此
披着彩虹斗篷握着彩虹旗手拉着手

我看着鲜艳的旗帜在大大小小的rides上飘扬

我看着所有人都笑的很开心

我没有看见普通的家庭有爸爸妈妈把孩子领走
没有人指着那些牵手拥抱接吻的有情人们
说他们离经叛道不要像他们学坏

我简直感触到要哭泣
因为我那天刚刚好刷了一条微博
一条狗的微博下还有无数走狗同党
他们四处乱吠
他们喊着所谓的违背阴阳违背哲学
他们说那是疾病那是变态
他们自视是正义的化身

恕我直言
他们就是一群傻逼

就仅仅是同人文怎么写
都看得出一二
看得出LGBT在这个社会立足之不易

我在大大小小圈子的文里
总见得一个情节
叫不敢出柜怕引发众怒前程毁尽
总见得一个开头
叫私设同性婚姻合法化

委屈吗
凭什么啊

所以出了国觉得祖国天下最幸福的我第一次觉得
九百六十万土地之外的世界

自由真好


活动结束了我斥“巨资”买了面彩虹旗

我说我喜欢看它飘扬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