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呐~一个不那么安静的repo
符合我一贯的鬼畜

首先就是觉得小姐姐们真的太太太太用心了,这样子的合志精装过我买的任何书,满满的爱

然而我并没有抽到彩蛋
哭唧唧

封面的设计,配文,插画,正文的字里行间,包括页眉页脚,都满是大家的真心,因为喜欢啊

最后更多的是感谢吧,感谢妹子们不嫌弃我让我有机会成了写手之一,感谢大家从相遇到现在不离不弃走下去,感谢所有关注磊凡的妹子们我们一起守护磊凡一路走来,感谢赵磊郭子凡,他们太优秀,让我们喜欢地无所畏惧,把我们聚在一起。

追星就是,有那么一颗耀眼的星,指引我们相聚然后肩并肩追逐下去。刚刚好这两颗星明媚如春华。

谢谢你们啊,一直都在。

借用菜菜的话:
愿少年一直年少💜💙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