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恋与X-FIRE

伍嘉成
【我会让你陷入痴迷,只要我在舞台上,你就能注意到我】
舞台上的他是星。
光彩夺目,闪耀光芒,一路走到最后的队长是从一而终的优秀。每一次闪烁,短暂的蛰伏下一秒就是无法掩抑的璀璨。

谷嘉诚
【不管过去还是未来,我要你的呐喊只为我响起】
始于颜值,完美侧脸是第一印象。
忠于人品,who I am表达态度,变得想赢,真的赢了,走上他也许未曾预料过的路也义无反顾。

郭子凡
【为了梦想,我会站在更高的地方;我答应过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将逃生记改写成一本自传,每一个字都在书写少年顶天立地,谦卑的温良恭俭让背后是熊熊燃烧的青春。
一步步踏上更高的平台,只为见证更优秀的自己。

赵磊
【歌声会将人诱导入陷阱,现在,你还来得及逃走】
歌者的起承转合,在每一个音符上爆发。
音乐王子似水,律动歌声如风,谆谆善诱,只为俘获从你的耳朵到你胸腔跳跃的炙热,多年如一。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款游戏我大概氪爆,没有梗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单纯地吹一通好了,好久好久没有使用过乐乎的发送文字功能了诶,X-FIRE出道两周年快乐♪٩(´ω`)و♪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