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啦啦啦是暂别不是不再见呀

首先的首先,手动艾特三个小天使,天使姐姐,凉木木,我洛。欠下你们的点梗还有我们的连文我都记得呀,一定不坑。

然后的然后,惯例话痨。2015.11.28燃烧吧少年第二期--2017.6.22,572天。看第一期节目的时候没那么泾渭分明的感情,也就没想过自己能待这么久。他们六个陪我度过了最难熬的高三和最不知所从的大一,然后有机会见到舞台上的五个人,我都觉得我足够幸运。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

嘉成兄弟两个人各自都足够优秀和在一起的加成效果让人离不开眼球,赵磊郭子凡是真的清纯如水的少年却闪着耀眼星芒,焉栩嘉后生可畏小孩子一定有大作为,韩沐伯我相信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为焉栩嘉韩沐伯的离开哭成智障,为光荣日开云见日一宿无眠,为混队狂刷拒绝鸳鸯锅,也为嘉哥可以回到哥哥身边一起继续并肩作战开心了好久,而同样的,216010你叫我怎么忘?一转眼混队也大半年了,不懂自己咋坚持到现在的,但是就是觉得,想再喜欢久一点。
绝不后悔。

但是……
哈哈哈但是来了……

巴特现在嘞,你们杳将有三个月实习,在米国,虽然吧我平时半夜更文的时间也是那么迷…噗哈哈哈…可是还是想认真对待这个机会去多学一点东西,担心自己没那么多心思去更文,与其坑坑巴巴,不如请个假…三个月的时间。所以呀,你们杳是不会滚蛋的,就算滚蛋也会乖乖填完了坑再走…so你们杳会回来的~而且会不定时在评论区当我的“啊”担当。

最后说一句,美帝isRIO,磊凡isRIO,嘉嘉嘉凡沐磊isRIO!

么么扎,爱你们,每个人❤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