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杳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但系我钟意呀 ​​​

谷嘉诚,25岁生日快乐。

总归是我意料不到的长情,可以从扶着椅子的一个抬头一个侧脸一直喜欢到现在,一直,对你的爱是最无条件的偏颇。

虽然有的时候未免滤镜太厚,不是看不到一些不美丽,而是因为说到底,对你的期许太多,而你做的其实已经足够。

已经没有什么磕不磕的了,只是简单地喜欢你而已。同样适用于我的伍谷磊凡嘉沐,没了那么多希冀之后,容易很多。

我还是可以看的到我一家五口的互动,这是纯粹的祝福,什么杂念都不加,就喜欢你们,祝你们如愿以偿。

只希望,不管是在游乐场还是在剧组,想你的生日过得快乐,每一天都快乐。25岁还是娃娃脸的谷嘉诚啊,幸运儿总能得到你想要的。

胃病的一天,没有贺文,有一个渣剪的视频像素真的…怎么这么低呢…一言难尽…强行卖声…


微博:https://m.weibo.cn/2153736877/4120498839894278


秒拍:https://miaopai.com/show/hndEjrM4-WlEH6nSfMek81rkbmFjlrEW.htm



谷嘉诚
伴你无畏征途,待你万众瞩目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4)